it's me ...

i luv coz i luv to

1.27.2006

24hrs to go...what should I do?

手拿起電話,按不下那電話號碼,是忘記了?還是別的原因?
***
天氣沒早兩天的清涼,反而覺得有點熱。逛了半天,買了一件衣服,但買了後,竟然後悔了,因為我覺得我穿起來並不好看。金錢浪費了,時間也浪費了。
回到家,又如常地坐在電腦前,看著每天如是的MSN及ICQ,永遠都只有長期N/A的人。感覺麻木了,便得開始找點事改變一下,慢慢發現了要改變的改變不了,老習慣仍舊是老習慣。有時我會想:我真無聊!
***
如果你和我的關係是太陽下的雪糕,那麼 ... 我還在等甚麼?
***
開始看多了點事物,早知的是人的生命長短根本是控制不來,不過,現在才發現明天的事你是無法知道的。一切就如玩廿一點,你從不知道接下來的牌是甚麼,莊家牌面是K,你手中是 J 及 2,滿以為多拿一隻牌令你爆煲的機會很微時,卻偏偏派上一隻10,成廿二點了。但當你拿多一隻9時,剛好廿一點,但莊家偏偏開個Black Jack。
生命就變成一個賭博遊戲,下一秒的事情你不知道,更妄想去控制,因為我們只是一個賭客,而非莊家。
***
手拿15點的我,拿牌與否都只是一線之差。
***
我很恐懼死亡,是從小至今都沒有改變的。我猜我不是因為怕痛,怕甚麼等等,而我覺得我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應做的事未有完成。
過去幾個星期,我想了一個問題考驗自己:既然不知道明天的事,以最差為例,如果24小時就會死亡,我該去做些甚麼?
這問題很土嗎?我也覺得 ...
坦言一句,我認為必須想一想要做的事,至少這問題如果真的來臨時,你可以反應過來。
***
24小時,多嗎?
不多。
想做的事卻無數之多。
***
~end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