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e ...

i luv coz i luv to

4.27.2006

轉賬

轉賬,把金錢從這邊轉到那邊去。
轉來轉去,錢不再是你的錢。

愛情,選對象從這個轉到那個去。
愛來愛去,情不再是你的情。

***

轉賬

***

從小開始,我就喜歡把金錢存起來。可能是媽媽的教導,養出這種習慣來。我會想,當錢到了一定數目時,便可以結婚生子,這也是從我兩老子的說話中吸收過來的。即使這個"一定數目"是一個虛無的數字,但恐怕連"結婚生子"也得去查字典。我漸大了,金錢開始亂花了,沒有再把金錢存到銀行去,就只是放在抽屜中。愛用就用了,管它是不是去"結婚生子",總之,就是亂花好了。

我是在突然間發現自己忽然投資起來,雖然,聽起來有點兒戲,但這是認真的投資。我一點都沒有兒戲,可是,投資了一段時間,才發現自己竟然投資在低回報低風險的基金上。算了,第一次投資多是沒好結果的,至少我是這樣想。是自欺嗎?不知道!也可能因為第一次的經驗,我學會了!第二次就要投資在高回報的基金身上!呼?結果也就呼之欲出了。

還好,本人不太喜歡轉賬,總是有點憂慮那些金錢不知道會轉到哪裡去。人家愛把金錢不斷轉賬到不同的戶口裡,有如分散投資一般,但有異於基金,轉賬沒有為自己帶來回報,反之將自己辛苦存起來的金錢浪費掉。別忘記一點,你沒有權利去控制這些戶口,金錢轉到他們那邊,錢就不再屬於你了。

兄弟,幫忙聰明一點吧!

***
~end @ 0712 27042006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