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e ...

i luv coz i luv to

10.20.2006

前篇 - <<空>>

原來甚麼都沒有,不一定會"空";反而認為甚麼都有時,卻不一定不"空"了。"空"的感覺來得很奇怪,你在想嗎?它偏不在;不想它了,"空"卻佔據著腦海每個角落。"空"在你的腦海留下烙印,在這個世界中任意破壞。為甚麼"空"的存在,把人弄得這樣糟?我極力嘗試把這個"空"給填滿,試圖把它踢開,但怎麼這個"空"狠狠地給埋在我身上,感覺大概只有自己才會知道。怎麼不論我多努力,"空"還是空的,怎麼不能填滿的?把怎麼塞得進思想的,我都給它們塞進去,不就是把"空"蓋過了嗎?我不"空"了 ... 騙人嗎?自滿嗎?"空"還是空 ... 忽然,從"空"的身上跳了一顆種子出來,竟然在"空"的身上茁壯成長,好像情花與斷腸草,互相抑壓著對方。就在這一刻,我的"空"減少了。哪裡來的種子?在"空"的身上破壞著的,這種子,才是填滿的解藥嗎?是誰把它種在我思想中?是誰路過看著可憐的思想被"空"在佔據,加以援手?誰?是你還是她?

~ end @ 0131 20102006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